窦靖童的时尚真的看不懂!这种裤子也敢穿上台,这到底哪里美?

大家对窦靖童应该不陌生吧,她的妈妈的著名的歌后王菲,她也完美了遗传了妈妈的嗓音,非常的喜欢音乐,对U音乐也非常的追求,可能搞音乐的都比较酷吧,她们的审美和我们都不一样,我们也理解不了这种美呢,这不最近窦靖童穿了一条裤子,网友们都看不出到底哪里美,直呼穿这样你妈知道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你看她的发型真的很酷啊,而且她还是素颜,现在的中学生都开始化妆了,她还是一个公众人物,敢这样的素颜朝天的,真的是胆子太大了,不愧是王菲的女儿,完美的遗传了妈妈的性格,真的是太酷了,这样的发型真的是不要太酷了,看着好中性啊,可能是和她搞摇滚有关系,她的风格真的是很嘻哈呢!

只见她上身穿了一件红色的上衣,这样的衣服有点复古风,一般人都理解不了这种美,她的眼光也的非常的独特呢,小编也get不要她穿衣服的美感呢!

只见她下身穿了一件卡其色的裤子,这个裤子真的是不要太个性了,非常的酷,一般人真的是驾驭不了,但是她穿上真的很有那种感觉呢,尤其是中间的部分,看着是不是很个性啊,要是一般人真的不敢穿,不得不说她胆子真的是很大呢,这一身衣服真的是太拉风了,满满的复古风呢,尤其是配上这双鞋,真的是以为到了80年代呢,真个性啊!

窦靖童一直都是那种很个性的人,她穿的衣服真的是和她的年龄超级不符呢,一般人的审美真的的看不到窦靖童穿衣服的美,尤其是她在裤子中间放一个茶缸是怎么回事啊,小编可能是太土了,真的是理解不了这个时尚!

可能是她的性格原因吧,她真的就是那种很中性的女生,没有遗传到妈妈王菲的女神范,但是遗传了一副好嗓音,她另类的风格也让她圈粉无数,尤其是那种年龄小的,对她真的是非常的痴迷呢!感觉她非常的个性,是一个很酷的偶像呢!小编可能是年龄大了,不懂现在年轻人的时尚了!

可以看出来王菲真的是一个好妈妈,不会过多的干涉孩子们的生活,让孩子们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看出来她和孩子们的关系真的是很好啊,很幸福!网友们都穿窦靖童穿的这么另类,王菲知道吗?小编倒是觉得,王菲可能也非常的支持女儿呢,让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谁让她的妈妈是王菲呢,哈哈哈!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评论吐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