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走秀被鞋带绊倒当场猝死,陈志朋、奚梦瑶都曾在秀场摔得很惨

模特在走秀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比如鞋跟太高亦或是不小心踩到衣服绊倒,其实这种意外情况在观众看来是很正常的甚至还感觉有点搞笑,但是有一位男模却在秀场上因摔倒当场猝死了。

4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在巴西圣保罗时装周于昨天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却传出意外,一名26岁巴西男模在台上走秀的时候,鞋带突然散开,为了不影响整场秀的进程,这位男模一直在很小心翼翼地迈着猫步走着,并随时注意不要让自己绊到鞋带。

然而越是担心的事情就越会发生,这位男模在走到舞台尽头转过弯的时候突然绊倒自己鞋带当场摔倒在地,当时现场安保人员迅速冲上台,想要将他扶起来,然而却发现模特的情况比较严重,他倒地不起已经失去意识,在紧急送医之后却不治身亡,至于死亡原因,主办方并没有公布。

不少国内明星也都曾经在秀场上摔倒过,不过没有这位男模那么严重。奚梦瑶在2018年的维密大秀上一摔成名,当时她穿着性感的蓝色翅膀维密内衣,迈着轻快的猫步在T台上走着,却忽然被自己穿的衣服给绊倒,在摔倒之后,奚梦瑶没有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而是蹲坐在T台上捂着嘴替自己感到尴尬……

奚梦瑶此举也引来无数网友吐槽不专业,临场反应太差,不过奚梦瑶反倒是因祸得福,因为这一摔知名度暴涨,上了不少综艺节目还与赌王的儿子何猷君谈起了恋爱。

陈志朋此前在走秀的时候也摔得不轻,当时他脚底下踩着30公分的高跟鞋,还穿了一件裙子,造型非常浮夸,穿这样的高跟鞋不摔倒的话真的是奇迹了,不过陈志朋的反应很迅速,他很快站起来继续完成了走秀。

秀场上的模特们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背后付出了不少汗水和努力,模特走秀的时候经常要穿着不合脚的恨天高,非常考验模特的平衡能力以及业务能力,摔倒是小事情,万一身体摔出什么毛病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