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2个女儿近照曝光,大女儿简 直就是缩小版“皇后娘娘”

蔡少芬和张晋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俩人真是太恩爱的,并且爱的很高调!蔡少芬有两件最得意的事,一个是她的老公张晋,另一个就是她两个可爱漂亮的女儿,楚儿和信儿。

近期,网络曝光了几张蔡少芬一家四口照片,从画面来看非常和谐,而且蔡少芬的两个女儿看起来也非常漂亮,蔡少芬跟她的老公可是高颜值,他们的女儿容颜自然也不会太差。网友纷纷表示这两个小宝贝真是太漂亮了,长大以后一定是大美人。

在娘娘晒出的合照中,我们看到,两个小公主的长相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和夫妇俩像复制黏贴一样,基因真是太强大了!姐姐汤圆,由于年纪是最大的一个,她就是妈妈的贴心小帮手。

都说有女儿是个宝,看来蔡少芬和罗晋真是人生赢家啊,有两个懂事听话的女儿,一个像爸一个像妈,都分开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真是太喜欢这一家子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