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父亲嫌弃长相丑,却因《闯关东》一炮而红,今成妈妈专业户

在娱乐圈里面有不少明星,她们在出道之前家里面其实还有别的亲人在娱乐圈中早已经开阔了自己的一番事业,这会让她们的路走得非常顺畅,就像陈赫她母亲是国家一级演员,亲叔叔是著名导演陈凯歌。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在娱乐圈中有着深厚背景,但是却被父亲打击丑的一个演员,她就是萨日娜。

萨日娜可能很观众都有印象,在银幕上她出演了很多母亲的角色。但是其实她在出演这些角色的时候,年纪并不大。只是因为长相的问题没有导演愿意用她去出演名年轻漂亮的小姑娘。甚至在出道之后仨人那在很多剧组争取角色,却一直都被拒绝。

长达六年的时间,萨日娜都没有戏可以拍,这时她非常苦恼,甚至产生了退意,在她想要进入娱乐圈之前,萨日娜的父亲就曾告诫她,长相不好,进入娱乐圈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考虑在别的地方发展吧。面对父亲的打击萨日娜并没有灰心。但是在长达六年,却无戏可拍的情形下萨日娜却想放弃了。

就在这时,萨日娜最最无助的时候,她现在的丈夫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支持她,鼓励她。并且给萨日娜出了一个主意,咱们可以演中年妇女母亲的角色呀。这让萨日娜醍醐灌顶,并且打开了自己在娱乐圈中的演艺之路。

之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直到参演了闯关东,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了一个非常慈爱的母亲之后,在娱乐圈中爆红。萨日娜饰演的这个母亲虽然都没有全名,但是却贯穿了整部电视剧。当自己的丈夫不知所踪的时候。她独自撑起了家庭,解救父亲拉扯孩子。

甚至最后在村子里面还有了威望,在丈夫不在家的时候,充担起了一家之主的职责,给儿子娶妻生子。萨日娜在闯关东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这个母亲角色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

现在萨日娜在娱乐圈中被观众称为妈妈专业户,因为她多年来饰演的妈妈角色也让她母亲这个形象在观众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象。对于萨日娜曾经被父亲嫌弃长相丑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