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红楼梦第一美男,今摇身变成潮大叔,神似靳东,堪比吴秀波

如果让你挑选《红楼梦》里面的美男子,你们会挑哪一位?是面若桃花的贾宝玉,还是长相俊美的柳湘莲呢?还是今天介绍的这位明星,他曾是红楼第一美男,如今摇身一变成潮大叔,神似靳东,堪比吴秀波,他在从艺生涯中摸爬滚打过来的实力派演员。

他就是演员高宏亮,他在红楼梦中饰演贾琏这一个角色,很多红楼梦的粉丝都知道,贾琏在剧中是以“色”闻名的,但是他在红楼梦精彩的表现,让很多观众无法忽视它的存在,他的颜值简直就对得起贾琏这个角色,他还因为这个角色被大家称为红楼第一美男连贾宝玉都要让他三分。

想当初高宏亮能饰演贾琏这个角色,也是一种缘分,那时候的他只是一名舞蹈演员,当时去试镜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外形比较帅气加上自己有舞蹈的基础,而且身材的比例也非常好,所以他就去试镜当“柳湘莲”,但是试了几次的戏之后,导演一直对他非常不满意,原本以为他会离开剧组,但是导演却给了他另一个角色,那就是“贾琏”,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第一次试镜就通过了。

看过《红楼梦》的同学都知道贾琏在剧中可是一个非常“色”的浪荡子弟,这和高宏亮的性格相差太远,再加上他并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能把这个角色饰演,他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他经常向剧组的前辈请教,还专心琢磨每一个动作还有眼神,而且还读了非常多遍原著。他的努力也没有白费,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他也加入了自己的一些特色,于是他演出来的感觉就是即风流却不猥琐,可以说他把自己的气质给贾琏这个人物带来了很多提升。

高宏亮也凭着“贾琏”这个角色一夜成名,成了很多女孩子心中的梦中情人,虽然他后面也出非常多作品,而且他饰演的角色也很多,但是最为经典的和成功作品就是贾琏这个角色。多年之后,贾琏和贾宝玉才一起同框,不少网友都感叹贾琏还是以前的贾琏,而贾宝玉已经不复存在了。

如今60岁高龄的高宏亮依旧帅气迷人,眉宇之间他有一种生气,而且外貌上还有点想靳东,而网友们都觉得他比吴秀波还要好看。他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潮流感十足的大叔,而且穿的非常时尚,60岁了依旧能活出如此精彩的样子,真的让不少人羡慕。他从艺之路虽然没有大红大紫过,在很多作品中都是甘愿当配角,或许对于他来说家庭还有爱人才是自己需要的吧,如今这样的男明星在圈中是很少见的。

大家对高宏亮有什么看法呢?你们对他有印象吗?推荐大家去看看他的经典作品《红楼梦》欣赏他无与伦比的演技吧!你的关注和点赞都是作者的创造的动力,作者会每天给你们带来更多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