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天生丽质的6大女星,杨幂上榜,她自嘲“最丑”却排第一

说迪丽热巴是纯天然美女,应该没人敢出来反对吧。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在娱乐圈混得可谓是风生水起,自《克拉恋人》里,热巴以人设满分、演技在线的女二一炮而红后,就跟老板杨幂一样,开启了娱乐圈霸屏模式。参加综艺《奔跑吧兄弟》,人气还力压跑男团里唯一的女MC杨颖,流量更直逼杨幂。

热巴是典型的新疆美女,五官突出,脸蛋充满异域色彩,从网友放出来的旧照看,小时候的简直就是缩小版的迪丽热巴,五官跟小时候没多大差别。

不过你可能没想到,我们的大幂幂杨幂也上榜了。杨幂可谓是演什么火什么,《扶摇》也让男主阮经天成功的火了一把,去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功将姑父赵又廷拉到了观众眼前。大家都说杨幂不仅自带流量,而且还能给男主角增加流量。

但杨幂的颜值一直都处在波动的边缘,一会说杨幂整容后遗症双下巴明显,一会说杨幂发际线感人。但是杨幂表示自己除了拔几颗智齿外,没动过脸!从杨幂小时候的照片也看得出,确实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说到天生丽质当然少不了“天仙”刘亦菲,刘亦菲当年的小龙女造型不知道迷倒了多少懵懂少年,最近重播《金粉世家》,刘亦菲“秀珠”的颜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但我们的神仙姐姐曾说过自己是家里最丑的一位,自己的妈妈、小姨、表姐还是外婆,个个长得都比自己好看。不得不说神仙姐姐家的基因确实很大。

除了以上三位,我们“丫丫”佟丽娅,“娘娘”孙俪等都是纯天然的大美人。你喜欢谁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