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冯巩全家福曝光,老婆比闫学晶还美,儿子长相被吐槽

61岁冯巩全家福曝光,老婆比闫学晶还美,儿子长相被吐槽!央视每年春晚都少不了小品、相声,不仅是因为他们有笑点,而且还是因为他们太接地气了。而每年表演小品、相声的演员都基本上会走红。有我们熟悉的赵本山、小沈阳、宋丹丹、蔡明等等。而今天说的这位相声演员,他曾比赵本山还红,33次登上央视春晚,他就是冯巩。

冯巩1957年出生于天津,从小冯巩就与相声表演结下不解之缘,曾在学校晚会上多次登台表演,16岁的时候更是自己创作了一段相声《尊师爱幼徒》从而登上天津电视台的舞台,并凭借此机会顺利拜入相声大师马季的门下学习创作与表演。从此正式踏入相声表演之路。

1986年冯巩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从此正式开始了他长达20余年的春晚之旅,他也借此机会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他不仅仅是一名相声演员,还是金鸡影帝,他曾出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他所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无足轻重但是却能为推动影片剧情的发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他也很受导演的喜爱。

冯巩妻子叫做艾慧,艾慧是一个普通人,冯巩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离不开老婆艾慧在背后默默地支持,艾慧与冯巩是在天津第26中学读书时遇到的,两人都是宣传队成员,在平时排练演出中两人经常合作,所以冯巩对这个小妹妹也十分的照顾,时间久了就日久生情,两人于1983年踏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生下了儿子冯开诚。

冯巩的妻子叫做艾慧,也是非常的漂亮,两人也是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没有婚纱,没有宴席,没有房子,但两人的内心像吃了蜜一样甜。他的妻子隐藏了整整35年没有露面,只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照顾自己的家庭,可以说给了冯巩很大的支持和力量。

冯巩的儿子冯开诚如今也已经30多岁了,并没有和父亲一样进入演艺圈,但儿子却像冯巩,颜值一言难尽。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他们一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