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7》开播遭吐槽,宋雨琦口误baby脸崩,李晨带节奏吃力

我们都知道一档综艺节目能够发展下去并且获得粉丝们的追捧这是极为不容易的,毕竟节目中既需要调动气氛又需要时不时的爆出几个搞笑的梗,所以没有强硬掌控能力的明星撑场还是很难带好节奏的。而最近最新一季的《跑男7》就因为成员大换血,导致节目刚开播第一期就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首先对于《跑男》这档节目想来每一位观众都是极为不陌生的,虽说这档节目早期是购买韩国版权,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经过国内节目组多方面创意以及邓超、陈赫等人的调动磨合下,这档节目从开播以来还是以高收视率的姿态遥遥领先同档节目。之后成员来回变动但是作为核心的力量还是依旧存在,所以也使得这档节目摇摇晃晃坚持到了第七季。

然而最让观众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那就是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作为搞笑担当的两位成员邓超以及陈赫因为个人工作原因导致无奈退出。而节目为了能够继续下去,所以也是再一次进行了成员大换血,也正是成员大变动导致节目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尴尬。

首先遭到观众们吐槽的当属baby了,可能因为繁忙的工作压力导致许久未露面的baby看起来十分疲惫,并且在当镜头拉进的时候我们发现baby的脸看起来似乎有些过于僵硬。而作为节目中负责美丽人设的她,这次险些脸崩让观众们也不得不猜测baby不会去整容了吧!

另外我们也知道在本季节目中,节目组选择加入了新成员宋雨琦王彦霖以及朱亚文黄旭熙。所以对于新成员的能力观众们也是抱着极为好奇的态度,不过节目一开始宋雨琦就因为口误导致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感失望。我们看到在节目中当李晨介绍朱亚文的时候,宋雨琦表示自己可是朱亚文的粉丝,并且还看过他出演的电视剧《走西口》。但要知道朱亚文可是压根没有出演过这部作品,而是演过《闯关东》。所以宋雨琦这次口误也是遭到了吐槽,不知道是真的没有做好功课还是不小心混淆了两部作品?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节奏明显带不动,气氛也是一度十分尴尬。在往期节目中邓超和陈赫的任务分别是主导节目和带来笑点,但奈何两人的退出所以这项任务就交给了作为新队长的李晨。但我们知道李晨在节目中的人设可是一个“能力者”,所以对于负责搞笑和带节奏这样的任务自然是十分吃力,所以这也是为何节目开播第一期就崩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说节目状况百出,但是作为新成员加入的朱亚文和王彦霖还是很让人惊喜的。尤其是朱亚文与宋雨琦的互怼真的是让大家见到了朱亚文搞笑的一面。另外王彦霖的表现虽说没有之前那般搞笑,但总的来说也算中规中矩。所以至于接下来节目是否会一直处于尴尬的地步,就看这几位成员是否能够慢慢调动气氛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