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与贾静雯亲密同框,她却晒出无修图照片,网友:心疼林心如

而这次大家也在网上已经略有耳闻,老干部霍建华被自己的老婆“押去”参加自己的闺蜜聚会因为当时的霍建华刚刚结束和杨幂拍摄的新剧《巨匠》,刚回到台湾不久就马不停蹄的拉去聚会了。而林心如的好闺蜜殷悦在自己的社交网上晒出几人的同框合影,看的出这几人当天的心情非常好,脸上都是红彤彤的,看来应该是小酌了几杯~~

从林心如当天跟闺蜜合影的姿态上,可以看出跟霍建华婚后的生活十分的幸福美满滋润。也是一举打破了当年霍建华被逼婚的传言,甚至说婚礼当天的时候,霍建华都是一脸严肃,不苟言笑,僵硬。而这张合照,一看就知道是出自霍建华之手,林心如一脸幸福的女人的娇羞样,42岁的辣妈看起来好像不过二十出头,同龄的闺蜜都被硬生生比下去了。

结果没想到,霍建华的行程已经被林心如安排的明明白白的,27号刚结束了殷悦闺蜜的聚餐,28号晚又跟贾静雯来了一次合体。当天贾静雯亦如之前的低调打扮,身穿一件紫色的套头卫衣,头上扎着一个少女半丸子头,看上去是不是像极18岁的少女呢?

四人面对镜头,也是开始美美的摆拍。贾静雯面对镜头,嘴角轻轻的勾起,一道熟悉的弧度跃然脸上,怎么看都怎么赏心悦目。而贾静雯身后的就是林心如,当天林心如简单在头上戴了一个发箍,露出自己的素颜面孔。看着皮肤状态也是不错,我想很多人都不禁感叹这女星都是怎么保养的,一个个明明都是40出头的,活得反而像逆生长一样。

而这次聚会期间却发生了一个小故事,因为贾静雯在内几个好友都精心的修过图,然后发布网上去,但是以前因为P图事件被诟病的林心如,这次反而耿直了一把,其他人都晒精修图,就自己什么都没有修,就直接晒网上了。其实几人颜值都不相上下,但是林心如就是亏在了皮肤上……

看到林心如跟其他人的合照,我们就很清楚的发现林心如的肤色比其他人都会黑上一圈。不过,其实不是林心如黑,是其他人太白了。而自己的老公霍建华也是这样的体质,所以连林心如在某节目的采访上也直言说自己都不敢跟女儿合照,因为女儿的肤色随了她爸,所以自己要是合照,再修图,就很对不起女儿……

当时这番言论在网上扒出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表示心疼林心如,明明这么美的人,曾经的紫薇形象可是一代人的回忆,结果现在还有这样的烦恼。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几人的精修跟无修图有什么区别吗?这起码没有像杨幂那么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