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婚内出轨还反咬一口,他却毫无怨言,如今终和小十岁女友相恋

今天一大早,#潘粤明恋情曝光#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第一,原来是前几天潘粤明被拍到与合作过《白夜追凶》的女演员尹姝贻深夜一同返家疑似恋情曝光,女方还点赞了恋情曝光的微博,虽然光速取消了,但还是没逃过吃瓜群众的火眼金睛,后来又有知情人爆料称他们已经秘恋两年,“坐实”了恋情。

单身这么久的潘老师终于有绯闻了,网友纷纷送祝福喊话两人公开。很快有人扒出了尹姝贻的详细资料,她今年35岁,比潘粤明小10岁。是歌手出生,曾经参加过《快乐女声》、《我型我秀》、《天籁之声》等选秀节目。

她和潘粤明有很多暧昧的蛛丝马迹,两人的资源几乎完成重合,潘粤明主演的《逆流而上的你》和《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主题曲都是尹姝贻作词作曲潘粤明演唱的,两人还是同一个经纪人。

其实2017年就有媒体拍到潘粤明和尹姝贻在一起,潘老师还主动牵妹子的手,但粉丝都认为是错位或炒作,绯闻就不了了之了,如今再看当时潘老师略带羞涩的表情还真是有点甜,难怪网友纷纷替他开心。

说到潘粤明,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当年他和董洁的那场离婚大战,昔日的金童玉女一度反目成仇,令人唏嘘不已。

潘粤明年轻时是颜值和实力兼备的当红小生,和董洁各方面都很般配,两人婚后曾度过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潘粤明出车祸时董洁寸步不离地守在床边照顾,后来上鲁豫的节目时,潘粤明动情表示当时全是靠看董洁和儿子的照片撑着。

潘粤明的微博里也是各种秀恩爱晒儿子,他称呼董洁为小D,言语间透着温暖和柔软。即使婚变期间被董洁团队抹黑嗜赌成性、粗暴无礼,他也没有恶语相对,一直想挽回家庭和孩子。

事实胜于雄辩,当董洁激吻王大治的视频被曝光时舆论大反转,董洁一夜之间从“清纯玉女”变成了婚内出轨泼前夫脏水的白莲花。

虽然备受伤害,潘粤明也只是把董洁的经纪人告上了法庭,一直撇清和董洁的关系,对前妻出轨的态度是:不愿相信,送上祝福。他一直尽量保留婚姻的体面,善良到让人心疼。

很久后潘粤明回忆起那段时光仍心有余悸:那会儿天空好灰啊,要感谢老天爷没把我弄死。却还是表示如果能重来会加倍珍惜。

离婚后虽然胜了官司,但潘粤明形象大跌事业受损,资源差到可怜。当红小生5年只拍了6部电影,还不是主角,也没演过什么电视剧。

最让他痛苦的还是对儿子顶顶的思念之情。接受采访潘粤明说自己是被压在雷锋塔下的许仙,盼望早日见到儿子。

上《天天向上》时顶顶刚过完4岁生日,潘粤明只能在微博上送祝福,汪涵在节目里把这条微博念了出来,他忍不住转身流泪,满是心酸,后来看到有和顶顶差不多年龄的孩子潘粤明就会默默擦眼泪。

顶顶每年过生日他都会准时在微博送祝福,一个小牛(顶顶属牛)一个气球全是爸爸的思念。

更让人心疼的是离婚多年潘粤明从没有传过绯闻,每次谈到婚变都将责任归于自己,没有说过女方一句坏话。

为了度过那段最消沉的时光潘粤明拿起了画笔,用画画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画工不输专业画家,他还忘不了书法,随手就能抄《心经》,把日子过得悠闲又充实。

好在经历了多年沉淀后潘粤明终于厚积薄发,凭借《白夜追凶》翻红,用演技和人品征服了大批迷妹,如今看他似乎还收获了爱情。

虽然婚姻中没有对错,但曾经相爱的人反目成仇不仅会伤害彼此还会伤害孩子。只能说是非曲直终会明了,潘粤明经历了这么多才一步步走出来。不管恋情是真是假,都祝福他未来的人生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