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与小8岁的老公因戏生情,结婚8年恩爱如初,48岁依旧很年轻

大家都说幸福的婚姻都很像,但是不幸的家庭自有各自的不幸,其实幸福的婚姻一方面在于对恋人的选择,还有一个就是结婚后的专心经营。其实在娱乐圈也是这样,而且还面临着更多的诱惑,所以很难将生活过成诗和远方的样子,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一对还真的做到了,现在就来看看吧!

这对夫妇就张铎和陈松伶,直到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有11年了,但是没有生孩子。即使是这样,对他们的感情依旧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现在两个人还像初恋一样甜,感情上真的是让很多人羡慕,在2007年,他们因为《血未冷》这部剧因此结缘,也是他们的定情之作。两人的恋爱暴露后,因为年龄等问题也是备受争议,但是他们用行动诠释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其实圈内姐弟恋不在少数,在结婚后,依旧很甜的依旧也还有很多。这两个人就是其中的一对,面对外界的压力,在4年的相爱之后,终于在2011年结婚了。结婚已经7年了,相爱已经11年了,曾经不被看好的一对,现在过得真的很好。与许多夫妇不同,这对夫妇选择了做丁克一族。

随后10年,稳守女主角地位之余,也成了第一批北上发展的艺人。

2006年,与内地小生张铎传出恋情,随后的她,销声匿迹这些年,也被大众视为正常。

但谁又想到70后的松松姐,原来是因为情绪病才近乎消失。

“那时候很无助,不停问为什么会让自己陷入如此的地步。”

“不断反思和质疑自己,到最后陷入了不健康的状态。”

陈松伶在结婚后,备受老公张铎的宠爱,如今两人已经结婚8年了,但是两人依旧很恩爱,而48岁的陈松伶依旧是那么美,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