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谈儿子的日常,肉嘟嘟很可爱,看到颖宝就开心的求抱抱

在丽颖宣布怀孕后,这大半年以来就一直“消失”在大家面前,粉丝们也只是在她出院的时候匆忙的看上一眼,尽管大家都知道颖宝这段时间在家休养并照顾小宝宝,但大家还是非常想念她。

在娱乐圈里面最有福气的小宝宝,那就非颖宝的小王子莫属了,从出生到满月,简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让人恨不得也想变成她的小宝贝呢,

而近日冯绍峰在节目中首次谈及颖宝和儿子的日常细节,肉嘟嘟的非常可爱,一看到颖宝就求抱抱冯绍峰表示:现在儿子长大了浑身都胖嘟嘟的非常可爱,每次看到妈妈都高兴两只小脚直登,很可爱。

冯绍峰还说每次回家就会给儿子唱歌听,最让她感动的就是不管自己唱的有多难听,宝宝都开心的手舞足蹈,说这些话时,冯绍峰脸上充满了幸福和满足可能对初为人父的冯绍峰来说虽然有些辛苦,但是看到宝宝这样也是瞬间就融化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