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刚开播就遇"强敌"?看见名单对比!网友:除非老成员回归!

最近,一档综艺节目《跑男》也是刚刚播出,说起跑男大家肯定都不是十分陌生吧!这个节目自从开播以来,跑男也在不知不觉中陪伴着我们走过来连续七季,在《王牌对王牌》收官之战时候,跑男中的元老级人物baby(杨颖)、郑恺、李晨还有新成员黄旭熙也在王牌的节目上宣传了一把,然后跑男的播出也是让这档节目遇到了强敌?跑男的强敌也是宣布推出先导片,看到阵容名单对比有的网友却说:除非老成员的回归也许才能够挽回收视吧!

而大家都知道的是,在最新一季中的《跑男》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四位跑男的老成员因为工作的原因会缺席,有了老成员的退出就又新成员的到来,新到来的新成员是黄旭熙、宋雨琦、朱亚文和王彦霖。这一季跑男成员的变动让四位成员突然大换血,所以有不少观众对于新一季的节目表示着担心。

不过,小编在观看了跑男首期节目后,觉得虽然在成员上有变动,跟以往几季成员上有些不一样了,但是新成员的加入也让这个节目充满了活力与笑点,但是王彦霖的搞笑担当还是没有承担起来,依旧需要努力,而宋雨琦与黄旭熙才是正年轻,朱亚文在之前也参加过一期跑男,所以对节目来说也是很熟悉的。

目前,你心中有着明星梦,想要参与综艺录制,电视剧电影拍摄,成为明星的话呢?那就不要犹豫来参加新星争冠赛吧,现在新星争冠赛也在招募报名中哦!想要拥有明星梦的你一定不要犹豫!言归正传说到《跑男》即将遇到的强敌,就是阵容也一样强大的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这档综艺现在也是有了先导片给大家观看!

在相互对比而言,《青春环游记》邀请的嘉宾阵容上,分别有之前《延禧攻略》中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还有王凯,魏大勋,参演《镇魂》的白宇、胡先煦等人气明星的加盟,就连凭借着《偶像练习生》火爆娱乐圈的范丞丞都来了,还有林允、张新成、许凯等嘉宾的加盟。

总体来说,不管是人气上还是嘉宾阵容上,《青春环游记》貌似都比《跑男》更为强大一些,所以也有不少网友隔空喊话跑男老成员回归,可是老成员们都有自己的工作,相信他们有一天应该会回归到跑男这个大家庭中来吧,并且老成员回归的呼声也是非常高的,小编特别怀念邓超的伐木累。

对于《青春环游记》这档节目,是一档专门记录着明星野外旅游探险类综艺节目,而跑男则是已经算是老运动游戏竞技类节目了,所以跟跑男对比起来,《青春环游记》更显得有新鲜有活力。

所以,小编说了这么多,你们是喜欢《奔跑吧》还是已经有了先导片的《青春环游记》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大家在喜欢的综艺节目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