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丈夫青梅竹马,戏里戏外都是夫妻,堪称明星中的模范

与丈夫青梅竹马,戏里戏外都是夫妻,堪称明星中的模范

今天提到的这位明星大家可能并不太熟悉,在《一地鸡毛》这部剧中饰演过一个小保姆的角色,在当年与陈道明和徐帆一起合作的,现在的陈道明与徐帆都是大明星了,而她却没能成为这样的大明星。

朱媛媛还是拍了不少的电视剧的,比如《最浪漫的事》《小别离》和《贫嘴张大民的生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些电视剧,如果看过的话,应该对她有着一些了解了,其实朱媛媛的颜值还是可以的,而且也非常的有气质,胖嘟嘟的脸带着一丝的可爱,令人看着非常的舒服。

朱媛媛一看就是非常不错的一位女孩子,而且她与自己的丈夫结婚后生活得也是很好,两人也是非常的恩爱,她与丈夫辛柏青育有一女,在女儿的教育上她并不是那种非常严格的教育方式,而是以身作则给女儿以正能量的形象,以自身来感染女儿,从这也可看出她是一位非常正能量的女人。

朱媛媛与丈夫辛柏青从大家时就开始相恋,所以两人相爱至今感情基础是相当的牢固的,虽然丈夫辛柏青也是一位演员,但在名气上还是不如朱媛媛有名气的,在这方面朱媛媛还是没少给了丈夫帮助的,可能有不少的人觉得丈夫不如妻子会形成女强男弱的局势,但看两人直到今天都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所以一个好的妻子真的是非常的重要的,尤其是这种善解人意又贤惠的,真是非常的难得。

两人不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夫妻,在一些影视剧中也经常饰演夫妻,就像张国立和邓婕一样,在娱乐圈里这样的明星夫妻档还是蛮多的,而朱媛媛之所以总和自己的老公演夫妻,是因为别人来演她会不习惯,其实除了不习惯之外,她也是在有意的给老公找演戏的机会,从这也可看出她对老公是真的很爱,大家喜欢这样的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