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凭借《锦绣未央》走红,如今老公离开她,连孩子也要被抢走?

唐嫣和罗晋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不仅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两人也因为这部电视剧公开了恋情,最后走向了婚姻的殿堂,时不时的还能看到他们同框秀恩爱。这部电视剧除了主演也带火了不少人,在剧中扮演反派角色春茗的演员周美毅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周美毅凭借《锦绣未央》这部剧也终于开始走红了,本以为火了之后会有很好的发展,没想到还是有意外发生。周美毅自从《锦绣未央》之后也一直没有看到有其他的作品,其实她早就已经结婚了,然而结婚后的生活却不是很顺利。

周美毅认识了老公郑刚后两人很快就结婚了,而且周美毅当时已经怀孕了,可是在结婚后一个月丈夫就出轨了。周美毅生下孩子以后不久郑刚就提出了离婚,而且第三者曾多次对周美毅动手,还将周美毅的孩子给带走了。

不得不说,周美毅的这些经历确实很惨了,而她作为一个母亲肯定也是最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的。本来可以在娱乐圈大火的机会却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最后还是希望周美毅可以早日过上平静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