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4岁儿子曝光超可爱,老婆竟比他大6岁!年近50仍气质迷人

说到保剑锋的话,很多人都知道,记得当年的“十八岁天空”让很多人都记住了他,虽然这么多年来他已经很少在大屏幕上活跃了。不过在前段时间热播的作品里,他在里面的精彩表现,又一次让大家回忆到了之前。

他的恋情史也是很简单的,很多人都以为他应该会喜欢特别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吧。但其实他的前任比他大了7岁,两人因为在作品里面产生了感情,所以相恋了。可是已经在一起10年就分开了,10年的时间也算很长了,分开的时候也是让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的可惜。

好在后来的时候,他就遇到了现在的妻子。两人之间也是相差了6岁,好像他就喜欢比自己大一点的女生,两人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校友。当知道两人要结婚的消息,很多人都觉得保剑锋可以找一个更好的。因为那时候他的老婆不仅名气不是很大,最关键的是长得也不是特别的好看。所以外界有很多的质疑声,但当时的保剑锋还是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选择和妻子在一起了。

不过后来他与何珈好两人的生活,也确实证明了他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妻子在和他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有40岁了,婚后更是把家里照顾得非常的好。更让人觉得佩服的是,即使年底已经是高龄了,但还是为保剑锋生了一个儿子!

要知道在这个年纪生孩子,其实有很大的危险,也需要很大的勇气。虽然那个时候的妻子长的并不是多么的惊艳,但即使生完孩子之后,身材却还是和之前一样好。尤其是整个人的气质都特别的好,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快50岁的人,两个人已经走过16年的时间了。现在更是有了一个儿子,萌萌的样子和保剑锋长得特别的相似。

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儿子长大之后,肯定就像他的翻版一样。保剑锋现在也稳重了许多,无论是对于事业还是对于家庭,都是很有责任的。而且即使和妻子在一起16年的时间,但几乎都没有什么绯闻传出来,这样的好男人现在也都很少见了。而且工作再忙,他也会尽力抽出一些时间陪着家人去玩,真的是很让人羡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