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小娥现出真身,只因申公豹4字,狐妖主动亲妲己,太甜

《封神演义》主要讲述了商纣王暴虐无道引起了众怒,更让原本善良的妲己黑化报复他,最终商朝被姜子牙等人联手打败并推翻。而在最新剧情中,姜子牙意识到妲己身边的狐妖不好对付,于是想办法布置阵法试图让杨戬带妲己离开王宫。可是没有想到申公豹出现,赶走了姜子牙,并且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而姜子牙身边的小娥也现出真身,只因申公豹四个字:杨戬受死。申公豹下凡的目的就是要杀死杨戬,抢了黑天眼,所以他才用偷来的灭魂箭对杨戬下手,却被小娥阻止,没有想到灭魂箭碰到小娥不仅没有伤到小娥,反而激发了小娥身上的法力,而小娥现出真身:木系将军。

虽然杨戬没有被杀死,却还是受了伤昏迷,这让妲己得知之后十分担心和伤心,一个人在屋子里痛哭,这让狐妖十分担心,心疼,更让狐妖吃醋,因为狐妖爱上了妲己,只不过狐妖一直没有说出自己的心意,看到妲己这样伤心,狐妖有些控制不住情绪,对妲己说出了心里话。

妲己惊呆了,而狐妖主动亲了妲己,却被妲己打了耳光,但是狐妖却十分开心的笑了,并且表示我以后不会再让你哭了。不得不说狐妖对妲己太宠了,两个人的互动太甜了,你们希望狐妖和妲己能够修成正果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颜家一只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