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亮相《向往的生活》,刚进门一个小举动,瞬间引网友热议

现在的很多综艺已经开播,万众期待的“向往的生活”也准时开播了,节目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的欢迎,因为特有的形式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不同于其他电视节目的华丽布景,这档节目更加注重的是嘉宾之间的交流,在慢慢的生活里让大家体验和感受生活,在第三季中在前两季中深受大家欢迎的常驻嘉宾刘宪华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出现在节目当中,节目也首次迎来了第一位常驻女嘉宾。

这位常驻女嘉宾就是青年演员

张子枫

,她今年仅仅18岁,却已经在娱乐圈里闯荡了10年,当年在

冯小刚

导演的电影中出演的角色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当时很多人也张子枫看作是最有发展潜力的年轻演员之一,在影视圈的10年,张子枫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用很多精彩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这次张子枫入住到蘑菇屋,也是受到很多忠实观众的欢迎,张子枫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身上的低调一直没有改变,张子枫和彭昱畅之前合作的电影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两人也因为曾经的合作建立了很好的感情,如今两人再次合作出现在节目中实在是很让人期待,张子枫在大家的印象中是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这季节目的一开播,很多观众就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在上一季节目中,张子枫就;来过一次节目,但是那时候的张子枫并没有多少表现,这次出现在节目中作为常驻嘉宾,镜头相比之前多了很多,张子枫可爱的一面从到蘑菇屋的路上就展现了出来,张子枫虽然身材娇小,但是拖着自己大大的箱子没有半点不情愿,一路上都是十分活泼,让大家根本看不到一个小女孩的娇妻,很多网友对于她的表现都感觉的十分惊喜。

最重要的是张子枫在一路拿着行李进入蘑菇屋的时候,她穿的是一双白鞋,大家都知道蘑菇屋会选择在一些比较偏僻宁静的地方,所以路上一般都是比较泥泞,张子枫拖着行李一路走上来已经很辛苦了。

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张子枫在进入蘑菇屋的时候就换了一双鞋,这样的举动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个小举动也让大家看到了张子枫的教养,毕竟蘑菇屋是很干净的,能够自觉换掉自己已经很脏的鞋,这真的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可以做到的。

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行为很多人从节目的一开始就对张子枫好感倍增,相信在之后的节目中,张子枫的表现一定会带给大家很多的惊喜,对于张子枫入住蘑菇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