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花絮:一向高冷傲娇的子虚,片场如此搞笑,邓伦是认真的吗?

近日,由王丽坤、罗晋、邓伦主演的《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邓伦饰演的是一个此前没有出现过的新角色,狐妖子虚竟以一个男儿身的狐妖的魂魄附在了苏妲己的身上,这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苏妲己是个女性的认知。而且这意味着,接下去苏妲己在诱惑纣王时,都将带着狐妖子虚的影子。有的网友说作为新版这个改编很棒,还有网友说男版狐妖的加入完全把之前的《封神榜》改的面目全非。

抛开剧情,邓伦饰演的狐妖却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男版狐妖丝毫不比女妖逊色,魅惑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一个狐狸精,让人不得不佩服邓伦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狐妖刚开始是因为想得到妲己纯洁的灵魂,后来在与妲己的相处中,渐渐喜欢上了妲己,两人上演了一段虐心的感情。

邓伦饰演的狐妖在镜头前都是高冷傲娇的狐妖,他塑造下的“狐狸”尽显恣意洒脱,让网友觉得邓伦是不是真的专门观察过狐狸,看这架势似乎是要在演‘妖孽’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节奏呀!

但在拍摄现场邓伦却展现出了另一面,邓伦和导演讨论台词,邓伦说“她已经再三请求我了,我完全没必要再说这句话啊”,却被一旁的工作人员调侃“这个台词设定是为了显示你无情”,邓伦听到后一脸懵,他内心表示不想演的那么坏。

邓伦还在拍摄现场演练法术攻击,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表现,全程搞笑幽默,与剧中的角色行程了鲜明的对比。

作为新生代演员,自然不做作,演技爆棚,这样的表现足以证明邓伦强大的表演功底,在演绎角色的过程中,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表现方式,这也是为啥导演们喜欢年轻演员的原因吧?可塑性很强!希望他可以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