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廖凡黄觉上演“警匪夺金”五一档华语电影《雪暴》重磅来袭

电影《雪暴》自开启全国路演以来,一直收到无数来自观众的好评,被誉为“五一档最受期待的华语电影”。

电影《雪暴》海报

很多现场观众都集体表示会带着家人朋友“二刷、三刷”,更有人高呼“雪暴,你值得更多人认识!”无论是剧情,画面还是节奏,表演等,都非常优秀,“绝对的国产良心”。

现场照片

东北区的同学更是表达了,“看到了很多自己熟悉的地方,倍感亲切”。

电影《雪暴》剧照

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是第一次知道森林警察这个职业,被极端环境中展现出的警匪决斗,人性博弈深深震撼。有同学表示,“警察的热血是雪暴难以掩饰的”,他们是行走在“极寒边界的正义之光”。即使有很多波折和困难,森林警察都可以一一闯过,“在激烈的情绪和剧情矛盾中,还带着一种宁静的温暖”。

导演崔斯韦

导演崔斯韦也希望,能做一个不一样的、有力度的电影出来,“总该有人记得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在负重前行”。

路演大合影

电影《雪暴》由麦颂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和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漫山文化、泽东影业公司、北京星空壹禾影视文化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导演崔斯韦和演员张奕聪

4月30日相约影院,“五一”热档携手“雪战到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