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帮镜头:金箍棒打弯我忍了,可是赵丽颖在水里露了啥?网友:美

穿帮镜头:金箍棒打弯我忍了,可是赵丽颖在水里露了啥?网友:美

这部抗日剧中,女演员被人绑住当靶子打,但是女演员头上被人浇水淋湿了,但是她的衣服却还是干干的,这也太不符合常理了

赵丽颖受伤表情痛苦,你拿着解药却对着镜头摆茄子?是什么意思啊,而且最重要的是身后的垃圾谁扔的啊,而且还是现代的版的卫生纸,真的是让人看了忍无可忍啊,哪里来的卫生纸啊,还那么么没素质乱扔垃圾!快捡走!

在《西游记后传》中,里面有一幕是孙悟空与牛魔王决斗的画面,但是在打架的时候有一个特写镜头,但是,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这个孙悟空的棒子怎么还被打弯了呢?

不管剧组是否能发现,还是有意而为之,这些都难不倒神奇的网友们。因为细心无比的网友们竟然在这一张剧照中发现了颖宝肩膀上的肩带,网友们纷纷感叹,原来在千古前,人们便发明了这种透明质感的肩带,可谓是时尚不输于现在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