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为45岁何老师庆生,两人凝望“大碗长寿面蛋糕”,温馨有爱

4月28日晚,汪涵的妻子杨乐乐在社交网发文:“俩人又一次在工作中度过生日,彼此要好好珍惜啊,何老师生日快乐!”配图是何老师手持生日蛋糕,双眼温柔地凝望着它!这个蛋糕的造型有点特别,一个大碗的形状,里面满满的一盘面,旁边还有一双筷子,上面有一根爱心小蜡烛,看来这是“大碗长寿面蛋糕”。汪涵站在何老师身旁,正在等待何老师在零点到来之前吹蜡烛许愿,画面温馨有爱。

何炅在娱乐圈中不仅温暖,还有好人缘!这一天他45岁生日,谢娜,吴昕,易烊千玺,李维嘉,王俊凯,王源,王嘉尔,杨紫,杨幂,迪丽热巴,鹿晗,贾玲等大半个娱乐圈都给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而何老师45岁生日这一天还在忙着录制五四晚会,但他也回应了大家的祝福。他表示大家的祝福都收到了,自己很感恩,也很感动!那么多祝福来不及一一回复,他会把这些爱放在心里,也想把更多的祝福回送给大家。

何炅和汪涵两人是湖南卫视两大台柱子,都受到广泛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不过总会有观众讨论他们的主持功力谁更胜一筹,谁是“一哥”等。面对这些讨论,汪涵和何炅的回答也颇显情商。汪涵:“我们俩都已经习惯了,我们俩是相视一笑。轮着来,抓阄!可巧他手气好,年年他都抓到一哥!”而何炅也表示:“谁是一哥有什么关系,又不涨薪水。”此后汪涵还回答过类似的问题,他说:“何老师是一哥,我比他大21天,所以我是他大哥。”还有一次何炅上汪涵节目宣传电影,汪涵表示:“何老师已经飞到了大屏幕,把这个小屏幕当中的一哥,让给了他。”

说起来,何炅温暖幽默,面面俱到,具有亲和力;汪涵睿智儒雅,见缝插针,把控能力强。两人都是观众心目中喜爱和认可的主持人。

这次汪涵为何老师庆生,两人罕见同框,深厚的友谊让人羡慕!有一种友谊叫汪涵何炅,感谢他们在荧幕面前多年如一日地带给我们欢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