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4超强催泪台词锦集!钢铁侠、黑寡妇那些逼哭你的台词……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上映前就已经刷新多项纪录,到现在为止票房已突破20个亿!而妇联粉丝已“进化”为反剧透彪悍粉儿,凡是剧透者分分被K.O的说。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作为一部超级英雄电影真的是史无前例的催泪,钢铁人、美国队长、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台词都超催泪,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是从头哭到尾,甚至”漫威铁粉”在了解片尾彩蛋后又不禁鼻酸了一次!

钢铁人:“当我睡去后,我会在梦中见到妳,自始至终都是你⋯⋯”

电影一开始,在太空中漂流的东尼史塔克因为隔天氧气就要用完,以为自己就要离开人世,因此他对着头盔录下想对小辣椒说的话,而这一句”当我睡去后,我会在梦中见到你,自始至终都是你⋯⋯”马上引爆铁粉泪腺!

钢铁侠:”终点也是旅程的一部份。”

同样在头盔录制下的影片中,钢铁侠也说到了这句贯穿电影以及他人生的经典台词:”终点也是旅程的一部份。”

美国队长:”我一直告诉大家应该向前走,有些人做得到,但我们却无法。”

发现萨诺斯已将宝石摧毁的五年后,美国队长不知怎么地担任起犹如小组告诫会的组长,告诉大家要放下、留下来的人要好好生活。接着他去探望黑寡妇,却看到她崩溃,这时他才终于透露自己的心声:”我一直告诉大家应该向前走,有些人做得到,但我们却无法。”

鹰眼:”不要给我希望!”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最开始的2分钟,又再更深刻地感受了一次萨诺斯在弹指之间带来的伤痛。地球上一半的人类,为何偏偏将”鹰眼”柯林顿巴顿的4个家人都带走?留他一人独活?

而后鹰眼开始到世界各地伸张正义,被伙伴黑寡妇发现,并邀请他重回复仇者联盟,找回失去的亲人时,这时鹰眼以绝望的眼神说着:”不要给我希望。”

芙瑞嘉:”看来你在未来过得不好。”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电影里最催泪的台词,准备好卫生纸,再好好哭一次吧!

当索尔回到2013年的阿斯加时,虽然躲躲藏藏,但还是一下就被母亲发现。看到儿子的模样和穿着,母亲疼惜地说:”看来你在未来过得不好。”这句话除了让索尔忍不住溃堤,也戳中许多在外游子的心。

黑寡妇:”放开我吧,没关系。”

当鹰眼与黑寡妇来到Vormir 星球要拿灵魂宝石时,两人都希望牺牲自己。在激烈争执后他们挂在悬崖边,虽然鹰眼拉着黑寡妇的手不放,但黑寡妇却含着泪看着鹰眼,最后说:”放开我吧,没关系。”话说完就松手了⋯⋯

漫威这剧情安排也被遭外媒评论批评。毕竟在萨诺斯摧毁宝石以及蚁人出现带来新希望之间的五年,是黑寡妇继续撑起、指挥着复仇者联盟,然而当她找回鹰眼、钢铁人时,又是钢铁人、美国队长在指挥团队她则退到一旁,最后还被安排和鹰眼一起去拿”必须牺牲一个人性命”的灵魂宝石。黑寡妇的死被认为漫威不顾角色成长性,甚至让她终其一生沦为只是鹰眼的副线而已。

摩根:”我爱你3000遍”

东尼哄完宝贝女儿摩根睡觉要离开房间时,女儿告诉他:”我爱你3000遍”,东尼有些吃惊地说:”哇,3000次,有这么多⋯⋯”并开玩笑接着说:”快点睡,不然要卖掉你全部的玩具。”走出房间后东尼兴奋地向小辣椒炫耀女儿爱自己比爱她多。而这句话也成为电影最后压垮大家泪腺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东尼过世后,小辣椒、女儿与其他复仇者们看者东尼生前录下的影片,也就是东尼发现自己的时光机器成功、女儿告诉他”爱你3000遍”的那一晚,东尼说:

“每个人都渴望美好的结局对吧?

但现实不总是尽如人意,也许这一次,我希望再看到这个的时候

你们是在庆祝,我希望家人再次团聚,我希望一切恢复如初,我希望这个星球能重回正轨,如果可以的话……

天啊,这个世界多美好,还有整个宇宙

如果十年前告诉我宇宙中我们并不孤单,更不用说是这些事,我可能就不会那么大惊小怪了。

但是话说回来,谁又能知道呢?

光明和黑暗的强大力量已经现身了,结果是好是坏

那就是摩根长大以后,需要自己去探索的现实了。

所以我觉得应该提前录这些,以免我不幸身亡

毕竟对我来说,死亡不是什么意外的事

明天我们要进行的这个时空穿梭,还真的让我担心最后能不能活下来

不过这就是英雄的使命,辉煌过后终将落幕

我又何必庸人自扰呢?

万事万物自有其道

我爱你三千遍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