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给baby 切近景,镜头拉近大变样,网友:差点不敢认

在本期节目中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奔跑吧》这个节目,节目播出也时很长时间了,在这段时间中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其中我们要介绍的就是baby这位明星,她也是一位跑男中的老人了,在前几季的节目中我们也是被baby的颜值所吸引。

但是在新一期节目中baby的颜值也是有所改变,在节目中baby的眼睛能够看出又大了,但是却有些稍显的不自然,在远景镜头下的baby还是有些仙气的,但是在近景下却显得不同了。

可以看的出baby的脸部是有些僵硬的,而且眼睛也是过于太大,不得不说这一点也是令网友们评论不已,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差点不敢认了,毕竟baby比之前一季中的变化还是很大的。

当然baby的年纪也是在增长的,明星也是人不可能有着一直冻龄的存在,颜值自然也是会产生上下的变化。

不知道大家对baby是怎么看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