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的天才徒弟遗憾退出德云社,网友:莫欺少年穷!

郭德纲天才徒弟遗憾退出德云社,网友:莫欺少年穷!

如今德云社知名度越来越高,在相声界也成为数一数二的团体。随着德云社变得越来越权威,里面的相声演员也是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如今德云社做的越来越大,里面的年轻演员更是层出不穷,拜郭德纲为师傅的人也达到了十几个。可是,钢铁不是一天练成的,长城也不是一天就能堆起来。德云社现在的辉煌,离不开当时郭德纲和其他成员一直默默的努力。更离不开郭德纲背后的那个女人,他的妻子王惠。

在郭德纲和德云社整个团体都很落魄的时候,是王惠一直都在默默鼓励着自己的丈夫。在郭德纲人生低迷的时候,是王惠给了他极大的支持。这种支持不仅仅是物质方面的,还有精神方面的。在郭德纲发展的道路上,遇到了自己的贵人张文顺先生、侯耀文先生等人。而自己的妻子则是他的坚实的后盾。就在当时,找郭德纲学习相声的一些徒弟很多都是王惠的亲戚:曹云金、张云雷、还有下文即将要提到的当时的“相声天才”潘云侠,这都是王惠的表亲。

潘云侠是王惠的表弟,2003年的时候收到表姐的邀请,开始和郭德纲学习相声。原来潘云侠的想要从事的方向是表演影剧类的演员,并没有想过要学习相声。可是,当他初次接触到这门艺术,就深深地喜爱上了说相声。没有初来乍到的手忙脚乱,相反,潘云侠在这方面非常有天赋。甚至当时他的太平歌词比张云雷还要强一些,在业内也被称为“相声天才”,当时他的舞台风格也颇受大家的喜爱。

可是这样一位将来在相声界成就可能巨大的年轻人,却选择在2005年离开了德云社这个大家庭。当时离开后,德云社的家谱上并没有潘云侠的名字。也有很多人议论了他离开事情,关于他的离开的言论各有各自的说法,甚至在网上也引起了一阵风波。但是后来德云社和他自己的说法都是一样的,因为自己年龄尚小,所以要把重心放在学业上。

当时的“相声天才”,如今在自己的家乡做小生意为生。德云社越来越红火,可是里面的某些成员却离得越来越远了,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老观众想念潘云侠的表演。曾经的那个年轻人,也给一些老粉丝留下了一些遗憾,可是失去的终究失去了,未来不知道会是样子。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珍惜当下,过好自己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