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作弊事件反转,王昱珩力挺鲍橒,观众:戚薇脸疼不?

作为国内目前的“国民综艺”这一,相信喜欢《最强大脑》的朋友们,最近的关注点都在“场外”。因为“云队”队长鲍橒的一纸长文,王易木在队内选拔赛“作弊”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舆论焦点”。尽管上周“三比零”战胜对手表现出色,但王易木最被大家关注的,依旧是“作弊事件”。

尽管鲍橒多次发表观点,但因为确实缺少“实质性”的证据支撑,大部分观众对此都是“将信将疑”。随着“制片人”桑洁、魏坤琳、戚薇等其他嘉宾的强硬回应,更让大家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制片人”桑洁表示,节目组已经跟鲍橒“终止合作”,并保留追究的权利。而戚薇发布的“回应”言论,更是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

但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今日上午,“水哥”王昱珩突然发声,针对近期发生的事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王昱珩的说法已经非常委婉,但广大网友还是读出了其中的深意。再联想到上一季节目,不少观众认为王昱珩的退出,就是因为不满节目组的“暗箱操作”。因此,王易木究竟有没有作弊,“水哥”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

王昱珩此番“现身说法”声援鲍橒的行为,在很多网友的眼中,可以说是给了戚薇、魏坤琳、“制片人”桑洁等人,一记亮相的“耳光”。作为《最强大脑》舞台上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水哥”王昱珩在广大观众心中的地位相当崇高。鉴于“水哥”一贯的为人,不少网友认为他的话有着相当高的可信度。

确实,鲍橒之前发布的文章,列出的3个疑点已经可以说是“间接性”的证据。节目组虽然竭力否认,但同样也没法证明王易木就是“无辜”的。在看过王昱珩的看法之后,个性“耿直”的戚薇也成为网友们疑问的对象,很多人认为,等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刻,戚薇被“打脸”的可能性很大。看过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你是怎样的看法呢?谁的说法可信度更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