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男主乐乐结婚了,表情搞怪撞脸杨洋,还是记忆中的乐乐啊!

《快乐星球》是无数九零后的童年回忆,这部15年前的科幻儿童片收获了8.2的好评高分,小小男主角也成了许多少女心中的童年男神。

丁凯乐的扮演者原名李瑞,拍完这部戏后他并没有继续闯荡娱乐圈,而是将重心放在学业上,到了英国谢菲尔德念硕士,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学霸。

大学毕业后的李瑞和所有同龄人的人生轨迹一样,找工作谈恋爱然后结婚。

当时,他所在的公司还让他出镜参与宣传片的拍摄,也让观众再次知道了他的近况。

据悉,2019年1月,就有网友发文公开李瑞在医院的照片,疑似陪同女方做产检。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都非常震惊,自从拍完《快乐星球》后李瑞就淡出了公众视野,没想到现在他都要当爸爸了。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组李瑞的结婚照,这时的他已经28岁了。只见他穿着黑西装白衬衫配上红领结,整个人仍然很有少年感,而且五官和杨洋神似。

另一张搞怪表情照颜值一点都没崩,网友感叹:这么多年过去了男神还是这么帅!

当他拿着捧花安静的站在树下等待新娘时,完全就是王子的理想模板啊。

总觉得他跟我们的年纪差不多,怎么一转眼都已经结婚了。他真的是唯一一个不在娱乐圈发展,但每次上热搜大家都不反感的人了。

此次结婚的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惊讶,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自己“看着”长大的小男神都有了老婆,自己却还是单身狗,让人难过。

还有网友感到惋惜,称李瑞如今的颜值相比圈内小鲜肉也不差,如果进了娱乐圈应该也能发光发热。

不过,进不进娱乐圈其实是每个人不同的职业选择,像李瑞这样好好读书,早日与妻子步入婚姻殿堂也不失为一种幸福。祝他永远幸福快乐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