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的书模照堪称“黑历史”,赵丽颖热巴没长开,而她格外惊艳!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网友会发现,很多女星在成名之前,都拍过一些青春校园杂志。想当初饶雪漫挑选的这些女星,现在回首才发现,很多毫不起眼的模特现在都成了当红女星。就说图中杂志中的赵丽颖,那时候估计只有十几岁,不过当时也没长开,看着没现在精致。

像赵丽颖这样的书模照,现在再看简直就是黑历史啊!当年不论是造型还是妆容,都和现在有很大的差距。而马思纯也是当过书模,还记得当初马思纯凭借饶雪漫的“左耳”成名,当时拍摄的杂志封面似乎不够惊艳,显得整个人有点普通。

这样一对比,发现当时王子文就好看多了。网友印象中的王子文都是短发,而以前的长发照可以说很唯美了。看到王子文当时当书模的样子,有一种小仙女的气质,长发飘飘,如同女神一般的存在。

除了王子文之外,吴昕在当时也非常惊艳。不过当时的造型和拍摄手法都很土,看着也像黑历史。在一本书的封面上,吴昕就打着一把伞出镜了。不过当时的吴昕还非常年轻,五官也精致立体有种欧美范。所以那时候看起来,吴昕显得非常漂亮。

让人感到变化最大的,除了赵丽颖就是热巴了。虽然热巴这两年才开始走红,不过在她18岁左右就进入娱乐圈了。想必当初也为了工作去当过书模。在“爱格”这本杂志中,热巴就和另一位男生一起亮相了。可当时热巴看起来没有现在精致优雅,如今长开了女神范就出来了。

果然当初当过书模的人都一般,赵丽颖热巴都相继走红了,去年吴谨言也成名了。在当时的书模照中,也有吴谨言的身影。那时候吴谨言还是短发,给人一种很恬静很忧郁的味道。和现在相比较,那时候更有一种少女情怀。

看到了这么多女星的书模照片,对于功成名就的她们来说,也都是沧海一粟了。不过再回首,还是很有纪念意义。当网友看到那时候的陈意涵时,才真是感到惊艳。现在生了宝宝的陈意涵,都已经是个大人了。可是少女时代的陈意涵,可真是美得不像话!

格外让人惊艳的陈意涵,似乎是这些人里面颜值最高的了。确实是这样,有些人以前更好看,而有些人还是慢慢长开后,最有味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