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跑男上线,老桥段让人尴尬,节目新意不在,后续能否力挽狂澜?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终于在浙江卫视上线,这一季的跑男完全是大换血,老成员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相继宣布退出后,给这档节目造成不小的打击。粉丝们纷纷表示没有原成员的跑男已经丧失了灵魂,而接替他们这几个人的正是内地娱乐圈现在很活跃的演员歌手们。

他们分别是: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Lucas还有宋雨琦,加上老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七人组成了全新跑男团来和观众见面。

在第一次节目中,新人惯有的和成员见面的桥段却让网友们大呼尴尬,不仅设置的整蛊环节十分没有新意,新老成员见面时的氛围也没有那么放得开。朱亚文是演技派出身,向来以行走的荷尔蒙在观众当中很有人气,而综艺算是他的一块短板,所以没有活跃现场的能力也很正常。

王彦霖与朱亚文一样都是演员出身,但唯一不同的一点就是王彦霖很有综艺天赋,在将来的节目中应该能起到笑点的作用。新人歌手宋雨琦和黄旭熙,同为韩国偶像团体出身,因为在韩国团体中是中国人成员,在综艺中两人的表现也很出彩,所以被内地的观众所熟知。

但初试内地综艺的他们还能否像在韩国综艺中那样风生水起,赢得观众的好感这点就不得而知了。说到最新一期的节目,有一个片段是宋雨琦叫朱亚文叔叔。

而且在朱亚文脸色变掉之前还将朱亚文的代表作《闯关东》说成了杜淳的作品——《走西口》,让网友大呼没有情商。虽然在节目现场这种表现很有笑点,而且在场其他嘉宾也笑了起来,但根本没有改变氛围尴尬的本质。

如今这档节目刚刚开播,但在话题度上远远没有前几季那么高,看来王牌节目也有走下坡路的时候,能否力挽狂澜这就要看后面的表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