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陪两任老婆逛街,态度相差不止一点,网友:身体是最诚实的

说起张柏芝,很多人都会想到她的感情的经历,张柏芝的小王子也已经出生几个月了,只是生父是谁还是一个谜,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猜测是谢霆锋,只是后来澄清后才知道这只是粉丝的猜测。

曾经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娱乐圈中当红的明星,备受大家的关注,两人在一起也是受到大家的祝福,曾经在节目中谢霆锋追求张柏芝,当众唱歌撩张柏芝,真正的羡煞旁人了。

只是后来谢霆锋和王菲的爱恋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也成为网友最爱吃的瓜,和王菲在一起更多的是恋爱的感觉,而张柏芝更加注重的是家庭生活,可见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选择,而事实证明,谢霆锋选择了王菲。当年谢霆锋陪着张柏芝一起逛街,张柏芝像个小女孩一样挽着男友的手,脸上都是甜蜜的微笑。只能说两人曾经热恋过。

当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的画面好像不一样了,彼此之间是王菲自己单独挑选,而谢霆锋只是坐在一旁不过问,这样的情景,更像是两人走过了热恋,回归了平淡。看到这样的情景,更加的像老夫老妻了,谢霆锋只是坐在一旁不过问,安静等候,倒像是只负责刷卡。

谢霆锋陪两任老婆逛街,态度相差不止一点,很多的网友戏称:身体是最诚实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