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的最佳表演,女神的精彩演技,这部火热的电视剧很值得一看

导读:男神的最佳表演,女神的精彩演技,这部火热的电视剧很值得一看

最近有一部非常好看的网剧可以说是奇幻加上言情的代表作,而这部剧的女主角是一个鲛人,颜值特别的高,它就是——《人鱼恋爱法则》。

可以说这部剧充满了奇幻色彩,从一开始的男女主相遇到最后他们发生了各种事情都体现着他们之间的那种缘分,而这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女主是一个鲛人,其实他她一开始是个男士身份存在的只不过鲛人的特殊体质使得她在爱上男主之后会变成女性,的确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这部剧的女主角是一个19岁的鲛人后代叫阳洛,而且随着鲛人不断的进化,他们的外貌已经和常人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了,不过如果遇到水的话,他们还是会暴露自己的身份,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女主角以一个学生的身份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而且在这里她将与男主相遇,展开一系列的小故事,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虽然这部剧只有第一季,但是现在网友们都希望能够赶快出来第二季,而我也是熬着通宵将第一季看完了,真的是非常的精彩。

对这部剧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开头了,一开始这部剧的女主是一个以男孩身份存在的鲛人,而且她还拥有着特别帅气的外表,在学校中也是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欢迎。在一次旅行当中,她与同学们都在一个地方游玩,然而,有女同学递上来冰水,她却不敢接,毕竟她碰到了水就会变成鲛人。而这一异常行为让一直嫉妒她的晨浩发现了,并且使出了一些计谋,将她的身份给暴露了,而这个时候列衡宇救了她,并且两人意外掉进了海里,而洛洛为了救他,变成了鲛人,不过他们水下的那一吻使她从此彻底改变了。

由于鲛人会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而改变性别,所以说这个时候她也变成了真正的女主角,成为了一个女孩,而且父母也知道了之后就让他换了一个学校,但是没想到这个学校中竟然有自己从小玩大到的朋友,而且还有他喜欢的那个人,最关键的是她喜欢的那个人竟然和他住一个公寓。

而他们在争夺公寓方面也是各不相让,于是好友就让他们以竞技的方式来争夺,结果在打比赛的时候,爱慕列衡宇的黄永松施了计,在场地上放钉子,洛洛也受了伤,但是列衡宇却抱起洛洛,将她送到了医务室。医务室的这位医生就是洛洛的叔叔,他责怪落落差点暴露自己的身份,而且由于洛洛受伤,列衡宇不忍心再赶走她了,就让她在沙发上睡,并且还立下合住公约,洛洛也只能接受。

两个人的关系可以说逐步得到升温,经历过了很多的事情,而且从中也有很多人给他们使绊,但是最终列衡宇还是发现了洛洛的女孩身份,并且有意的去朵落落,落落也一开始因为受到冷落而感到悲伤,不过到最后两个人还是将误解全都给解决了,并且两人也又重新和好,虽然她的叔叔劝他鲛人跟人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但是她还是想要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不过这个时候还是没有将自己的身份完全展示出来,但是这个时候两人关系还是不错的。

这部剧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讲述了一个鲛人与人的爱情之事,并且很明显这一季当中只是做一个前面的铺垫,讲述两个主角从一开始的接触到最后相互之间解除了误会变成了有感情的兄弟,可以说这一段路程非常难走,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完成了,那么下一步应该会朝哪里发展呢?这还要真正的去期待一下第二季的归来。

作者:浮生故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