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吴京不带保镖,马云带1个,范爷带10多个,刚红的她带30个

发哥吴京不带保镖,马云带1个,范爷带10多个,刚红的她带30个!

保镖这个特殊的职业,一直是让很多人觉得神秘的。而许多名人和娱乐圈中的明星,自然也就有很多是有保镖的,毕竟这些公众人物很多时候也需要保护自己。不过,相信很多人也会发现一个问题,有些十分大牌的明星,几乎没见到他们带保镖,而一些小有名气的人却很有排场,带多位保镖!

周润发可以说是影视圈中排在第一阶梯的大明星,只要有发哥主演,基本票房就不是什么问题。不过,很多发哥一个人坐地铁、一个人外出买菜的场景经常出现,人们都说发哥不带保镖。吴京最近很火,但是出行的时候吴京也没有带保镖,特别是春节回家的吴京,晒出一张带小凳子坐火车回家的照片,让很多网友大赞接地气。

马云作为中国富豪之中的典型代表,被很多人亲切地称为“马云爸爸”,也有不少消息说马云出门的时候只带一位保镖。不过据说那位保镖是个练家子,一个人摆平十来个大汉是没什么问题的。

如今的范冰冰虽然遇上了不小的麻烦,不过曾经作为一线女星的范爷,保镖也是阵容强大,经常出现身边有十多个西装革履戴墨镜的人,因而不少人说范爷出门带10多个保镖,排场很大!

不过,还有比范爷更有排场的,她就是刚火不久的女星吴谨言,被扒出外出带近30个保镖,这排场让人觉得密不透风,前面有保镖开路,后面也是保镖成群。因为吴谨言并不算是什么大火的大明星,只是小有名气,这也成为人们吐槽的点。

对于保镖的事情,相信不少人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发哥、吴京等很多的男星出门不带保镖,是因为发哥和吴京自己武功高强?马云的一个保镖,武功真有那么高?女星为什么要带那么多保镖?

小艺觉得,保镖这个职业往往被人们高估,还是因为大家看了无数保镖题材的影视,从而使得保镖的形象在心中高大上起来,都是一种西装革履戴墨镜且要武功高强的形象!其实,对于明星来说,保镖的作用无非就是在参加一些活动的时候负责维护秩序,比如一个大牌明星开演唱会,怕观众、粉丝这些有过激行为而造成秩序混乱。还有的保镖是为了预防不法活动,比如遇上暗杀事件,需要保镖出来挡枪,这样的保镖往往都是很普通的人,往往谁也看不出来是保镖。

女星的众多保镖,例如吴谨言这近30个保镖。其实主要就是维护一下秩序,很多时候也是节目方安排的,并不是女星雇佣无数保镖玩排场。不过,小艺觉得,女星可能更少一些安全感,生活中还是可能需要保镖陪同保护一下的。而对于很多男星,他们和每个人一样,也有自己的生活,生活中一样是靠社会治安来保障安全的。不过,像发哥这样从来都是大方出现于市井之中,和老百姓热心打招呼的,真就是比较可贵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