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新剧开机,搭档的女主今年刚爆红,网友:熬夜追

上一年《香蜜沉沉烬如霜》成为爆款大剧,不仅带火了男女主角邓伦和杨紫,连男二罗云熙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知名度人气飙升,被称为“宝藏男孩”。

在剧中,罗云熙饰演的润玉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美誉,古装装扮很是惊艳。不仅人长得帅,罗云熙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从开始单纯天真无邪、一心只爱锦觅,到后面被逼迫着变成腹黑凶狠的天帝,演绎得入木三分,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经典角色。

凭借润玉这个角色走红之后,罗云熙发展势头很猛,片约不断,这个月与宋茜搭档主演的电视剧《掮客》刚杀青,没想到就又官宣另一新剧《月上重火》开拍,可以说是无缝连接。

《月上重火》是根据大热小说改编,拥有很多的原著粉,讲述了重雪芝与上官透在动荡不安、血雨腥风的江湖携手同行,为武林除害的故事。

罗云熙将饰演的上官透是月上谷谷主,儒雅君子,特立独行地游走于正邪两端。从形象上看,罗云熙的古装装扮和气质都非常的适合这个角色,加上精湛的演技,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而女主据悉将由唐嫣旗下的猛将陈钰琪主演。

陈钰琪是唐嫣旗下首批签约的小花,科班出身演技好,人长得漂亮,是集人气、颜值与演技于于一身的新生代演员。对于这样的猛将,唐嫣很慷慨大方,给了不少好的资源,参演了不少重量级的电视剧作品,甚至开始独挑大梁演女主,未来发展潜力获得盖章认证。

从《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到《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勇敢善良、颇具大将风范的魔界公主鎏英,再到今年大火的《倚天屠龙记》中敢爱敢恨、聪慧的赵敏,陈钰琪都在用心演好每一个角色,从未让人失望过,广受好评。

特别是陈钰琪饰演的赵敏这个角色,与贾静雯、黎姿版相比,颜值演技方面丝毫不差,在她上线后,口碑热度直线上升,成为了剧中的演技和颜值担当。

罗云熙陈钰琪两人的演技颜值都双双在线,看之前两人在《香蜜》中的剧照,两人的古装造型都很好看,很有CP感,不少网友都表示要熬夜追了。

不过,也有人对于罗云熙、陈钰琪主演持怀疑态度,称现在还未正式官宣。其实,这消息是横店影视城娱乐频道的官博透漏的消息,可信度比较高。

对于罗云熙陈钰琪两人来主演《月上重火》,你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