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文称已找到“真爱”,晒图满眼是温柔!

杨幂是目前的一线女星,无论是话题度还是商业价值都是位居一线的,尤其是近几年,她的剧都成了“爆款”,她也因此被冠上收视女王的称号。不过近一段时间来,围绕她的新闻更多的还是她和刘恺威离婚、之后又和小鲜肉炒cp的事。

前段时间刚有媒体报道她和谢霆锋开始了恋情,不过双方纷纷否认,谢霆锋更是怒斥媒体“神经病”,一场闹剧终是收场。而最近,她因为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和节目中的另一位嘉宾邓伦也传出了绯闻。

在节目中,杨幂俨然是一副小女生的模样,少女感十足,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节目中,她和邓伦时常对视,有观众称看出了火花。而邓伦更是直接称呼她为“幂幂”,看起来十分亲近的样子。

不过粉丝们站出来解释说,杨幂的眼睛是桃花眼,只是生的好看,并不是含情脉脉的看着邓伦,而且朋友也是可以称呼她“幂幂”的。不过也有人不买账,说她人设要崩,撩完谢霆锋又撩邓伦,简直是妲己本尊。

今天,她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只说了五个字,就让粉丝瞬间炸了锅。她写道:胖胖的真爱!不少人看了后猜测,这是找到真爱了吗?然而杨幂配的图片却是自己的照片,看来并没有新的恋情出现。

有的粉丝表示支持她,认为一个人只有爱自己才能活的精彩,特别是她现在因为各种传闻站在舆论风口浪尖上时,更是应该好好爱自己,不要亏待自己。但是有的粉丝却直接在评论里表示不满,说:哪胖了?并附上几个怒骂的表情,看来也是很关心杨幂,希望她注意身体不要因为减肥而太瘦。

你喜欢杨幂吗?你觉得她和邓伦般配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