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前两年最红的“岳云鹏”,真要像小沈阳那样过气了吗?

最近总能听到岳云鹏不火了的言论,说他江郎才尽了,老郭不捧他了,甚至说小岳岳马上就要过气了。确实这两年岳云鹏不是老郭着力捧的对象,张云雷、孟鹤堂、烧饼这些人则是风头正劲。那真的代表岳云鹏就要过气了吗?我们不妨来分析分析,小岳岳到底会不会过气。

基本功扎实的岳云鹏

岳云鹏1985年出生于河南濮阳,2004年便从饭馆走出来,投身相声事业。如今也有十五个那年头了。

这些年小岳岳的相声基本功已经锤炼的相当扎实了。已经是背八扇屏能中间和别人搭话回过头来接着背的主。这足以说明这八扇屏已经深入骨髓,不像一些人说的他贯口不行,贯口稀碎。

小岳岳说学逗唱,是样样都拿得出手的。完完整整听过小岳岳相声的人,大多数都表示其包袱响,节奏好,气口好,现挂牛,口齿也清晰。尤其是小岳岳的唱,实力确实牛。

不说这两年广为传唱的《五环之歌》,拿老郭教的《太平歌词》,《大实话》来说,小岳岳唱的着实一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听,虽然火候和老郭比还是差些,但是也是相当不错了。虽然小岳岳相声启蒙晚,但是他好就好在扎实好学,勤奋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影视剧达人小岳岳

小岳岳自2014年在春晚上表演小片《扰民了你》爆红之后,先后参加了多部影视节目,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了不起的挑战》《西游奇遇记》《欢乐喜剧人》等每部综艺都因小岳岳的加入增加了不少笑点,小岳岳甚至被称为被综艺之神眷顾的男人。

其又先后出演了《煎饼侠》《大闹天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祖宗十九代》《妖铃铃》等,随说不上演技精湛,却也是人物个性鲜明。尤其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猪头追车燕子那段,可是看的小编眼泪哗啦的,小岳岳真是把猪头的痛苦与无奈演绝了。

小岳岳可以说是相声演员里发展最好的影视演员了。由他改编的《五环之歌》更是刷遍大江南北各个广场,成了新一代的广场舞神曲。

另外听说小岳岳加入了《极限挑战5》,相信小岳岳能和“鸡条”成员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郭德纲看重岳云鹏

老郭是看中小岳岳的,老郭曾言“要让小岳岳回小剧场去,要降低他的曝光率,怕小岳岳被消费过度”可见老郭对小岳岳的疼惜。

现在的年头已经不是前几年,德云社的一帮人还没成长起来,现在的德云社已经有大批成熟的相声演员需要往外推,需要火起来。而小岳岳已经能自己撑起一片天地了,不再需要着力力捧,但不代表德云社不在看中他,只是看中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曾经的郭德纲不也气焰嚣张怼天怼地对自己,就是想让自己火起来,而现在不也很低调,想让更多的德云演员火起来么?

只要小岳岳不做出什么违背道德准则的事,不断地精进自己的艺术造诣,总有一天会成为相声大师。我想以小岳岳的为人与经历,是断不会做出过分的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