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知名艺人人设瞬间崩塌,是同一家公司,网友:已经哭晕

娱乐圈真是一个非常充满话题的地方,不知几家欢喜几家愁,因为可能自家的艺人上一秒还是娱乐圈爆红的存在,下一秒就成为了焦点人物,被网友们疯狂的谩骂。而在前不久,娱乐圈也是发生了很多惊天动地的大事情,首先就是蒋劲夫了,蒋劲夫在娱乐圈也算是一位比较有人气的小鲜肉吧。

但是曝光率却没有那么高,可是前一段时间他家暴女友中浦悠花一事,也是成为了一个娱乐圈的大话题,刚开始不理解,网上对他的谩骂声还是持续不断,但是后来网友们明白了怎么回事,对此也是愤慨不止,但是蒋劲夫的人设却就此崩塌了,目前也是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之后就是大家熟悉的渣男吴秀波,本来在大家面前塑造了一个暖男大叔的形象,但是却曝出了保养女星的丑闻,不但还把自己的情人送进了监狱,嘴里还振振有词,但是这一切都掩盖不了他渣男的光芒。吴秀波事件还没有真正冷却,翟天临也是紧随其后,因为“学霸”一事也是被受质疑。

之后更是被网友们曝出了“学术造假”的事情,让事业刚进入巅峰的翟天临,直接被打入了低谷。最后这位就是瑞典人赵立新了,因为在微博上多次发表不正当言论,也是遭到了网友们疯狂的攻击,之后虽然发道歉信,但是却被发现竟然是找人代笔的,并且还被曝出了很多的“疯狂”言论。

对此,赵立新也是成为了中国人,疯狂抵制的存在,更是让其赶紧滚出中国。但是没想到的却是,这四位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竟然是同一家公司的,都属于上海耀客传媒公司。很多网友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也是纷纷表示,估计这家公司的高管已经哭晕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