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一人就能演“七仙女”,黄儿俏皮,绿儿高冷,紫儿让人难忘!

各位小可爱,又与大家见面了,明星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网友关注着,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郑爽一人就能演“七仙女”,黄儿俏皮,绿儿高冷,紫儿让人难忘!”不喜勿喷!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请在评论区留言评论!这将会是对我最大的主持和鼓励哦!

看看穿上橙色衣服的郑爽是什么样子的,爱豆粉们应该知道这是《古剑奇谭》中的扮相,俏皮可爱的襄铃你们喜欢吗?这样的她与橙儿的气质相符吗?

再来看看穿上黄色衣服的郑爽,给人满满的俏皮活泼劲,有种小精灵的感觉,笑容很甜,很暖,超级动人,这样的小爽你们心动吗?

感觉郑爽的古装扮相都很漂亮,尤其是这一身绿衣,简单又不失贵气,严肃的表情很是高冷,莫名的产生距离感,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种强大的气场!

欣赏一下穿上青色衣服的小爽,灵动的眼睛十分迷人,表情似笑非笑看起来很幽默,这样的郑爽与七仙女中青儿的气质是不是很像呢?感觉也像一个随时会闯祸的仙女!

穿着一身蓝色衣服的郑爽扮相也毫不逊色,给人一种大家闺秀、温柔端庄的感觉,表情看上去比较悲伤,更像是一个楚楚可怜的弱女子。

最后来看看身穿紫色衣服的郑爽,仙气十足,让人难忘!桃花装扮,绿竹,风起,这种意境真的非常动人,想必很多人都想去感觉一下吧!那种大自然的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