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被父亲抛弃,10岁母亲去世,出道26年零绯闻最干净女星

要想在娱乐圈站位脚步,要么背后有人,要么就是自己本山就能强大,不然像在娱乐圈站稳是不可能的,那要背景没背景,要实力没实力的呢?那么就只能靠自己慢慢的沉淀了,或者走捷径,而有的人选择沉淀,坚持本心,而舒畅就是其中之一。

舒畅出身于1987年,一个艰难家庭里,在她才只有5个月大的时候,他的父亲抛弃了她们母女二,为了生存,母亲带着舒畅去了北京,在北京租了一个小房子,给别人洗衣做饭,以维持生活。

可是天公不做美,在她10岁的时候,她的妈妈因病去世了,永远离开了她,后来被姨妈和表姐接到了家里。也幸好有这些亲人,给了她很大的鼓励,让她的整个童年看上去,没有那么的悲惨。

在亲人的鼓励下,她也开始渐渐释然,其实还有很多人是爱他的,她是幸福的,可能也是因为这个特殊的同年,给了她一个淡雅温婉的性子

舒畅在她5岁的时候,就拍摄了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正式出道,之后在尤小拍摄《单身之家》的时候,舒畅去参加了选角,她身上那清冽而忧伤的气质一眼就被尤小看中。

在16岁的,出演了《孝庄秘史》在剧中饰演董鄂妃——宛如,那时候就已经 ,美的像天仙一样,清澈如水的双眸,一颦一笑之间,流露出温婉如玉的清香之气, 也是因为这部戏让她有了一些名气。

后来出演了《宝莲灯》 ,在里面饰演,机灵可爱的小狐狸小玉,这部戏有多成功,就不需要都说了,而因为这部戏舒畅获得了不少的好评,还有《天龙八部》中的天山童姥,那还时候的舒畅才17岁,演技就已经比现在一些小鲜肉好太多了。

在《连城诀》中舒畅饰演的水笙,白衣飘飘,一双清澈的双眸,渐渐的微笑,笑的人心发甜,不得不说,这部剧舒畅的扮相真是美极了

在2000年的时候,是舒畅事业巅峰时期,那时候她的作品的产量是相当的高,可是那时候要高考了,本来大家都以为她会报考与表演相关的学校 ,但是她却报考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而她的解释是:无论哪个演员,最后拼的都是知识和文化” ,这让我想起了胡歌。

从5岁出道,到现在的31岁,26年没有传出一点的绯闻,一直在沉淀,娱乐圈为数不多的干净女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