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伴娘服大盘点,除郑爽刘亦菲,她才是无意抢新娘风头的女明星

现在很多的明星都已经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龄了,而在娱乐圈单身的明星却是特别多的,所以也免不了一年到头的去给自己的好朋友们去做伴娘伴郎,而有一些明星,一道婚礼现场,就已经成为了道风景线。

现在非常火的郑爽在几年前也做过吴京夫妇的伴娘,不过在当天去参加婚礼的时候,郑爽为了不新娘的风头也的低调的不得了,当天她穿着一件蓝色短裙的伴娘服装,虽然很低调的她,并不想被太多的粉丝关注,但是她一站在那里,就成为了一道非常好看的风景,安静的也能够吸引粉丝们的注意。

而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前几年张靓颖大婚的时候,也去做了一次伴娘,当天她穿的是一件紫色的礼服,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每一个路过的人,虽然已经很低调了,当还是阻止不了刘亦菲本身的魅力。所以能够请刘亦菲去做伴娘的明星,也一定会是她很好的朋友,不然没有后人会有自信去交刘亦菲去做伴娘,因为长的实在是太美了。

而很多的粉丝们都觉得刘亦菲做的伴娘已经很风头的时候,柳岩却成为了最三位中最枪风头的伴娘,不过这个也不能也是她不能决定的,在当天做包贝尔与包文婧婚礼上的伴娘时,因为婚礼上的一个事件而上了热搜,在当时的第二天,还引起了很多粉丝们的热议。其实很多的伴娘都是很低调的去参加婚礼的,而因为很多原因,莫名其妙的就成为了关注点,只能说婚姻是一件大喜的事情,把所有的事情,都变成了婚姻的祝福,其实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