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赵政豪向周震南委屈“诉苦”被回怼,网友:南南真相了

昨晚,《创造营》首次排名公布,周震南、夏之光和何洛洛名列前三,此次排名过后,只有前五十五位能够继续进入第二赛段,除此之外,还有四位班主任“保送”的推荐生(不过仅苏有朋推荐的一位在五十五名之外),以及在公演时赢的队伍中挑选出来的七位旁听生。其余的就只能止步于此了,真的是让人欢喜让人愁的一期呀,不知道各位pick的小哥哥都留下来了吗?

此次创造营中有颜值、有实力的小哥哥并不少,但是小编最近却发现了这一位宝藏男孩——赵政豪,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位小哥哥。

在入营评级表演上自弹自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温柔、干净的声音瞬间俘获了迪丽热巴的心。不太会跳舞还有点微胖,但是却有些可爱,还有点呆萌的样子真的挺招人喜欢。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争夺谁是创造营的大胃王比赛,当时选手们在台上吃的热火朝天,其他人在台下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当时赵政豪和周震南坐一起,于是就和周震南说:“他们吃这么多都不胖,我吃一点点你看、、、”,没想到周震南一句话回怼:“你不动嘛”,这下赵政豪“委屈”了:“我动了,我天天动”,说着,还特意扭动了几下肩膀,也是挺可爱的!(ps:不过你是不是真的天天在运动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看到这一幕有网友表示“南南真相了,哈哈、、、”“赵政豪你要笑死我吗”“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其实赵政豪也不止一次和周震南讨论过自己胖的这个问题,当时舞蹈评级的时候赵政豪也在台下问周震南自己和别人比谁胖,没想到周震南也是超耿直了:“他不胖啊,你是真胖”。哈哈、、、心疼我们锁哥!

还有次是赵政豪通过了舞蹈考核,特兴奋的去抱了周震南一下,结果、、、

但是赵政豪也说过自己在小的时候就有些微胖,只是到了现在还有点圆润而已。

最后,大家pick的小哥哥都有谁啊?最希望哪些小哥哥能走到最后成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