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四大天王,现在怎么样了?张学友最幸福,他却骨瘦如柴

大家还记得当年红遍整个中国的四大天王吗?现在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也慢慢的变老了。

对我们来说,他们四个人对演艺圈还有乐坛上面都有很高的成就,他们现在可以说是演艺圈的代表了,可以说他们造就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称号,当然每个人都是逃不过岁月的摧残,当年的男神们都已经上了50岁了。

到现在都可以在屏幕上面看见他们的身影,可以说人老心不老呀!

四大天王里面唱歌最好听的就是张学友了,在当时他的唱片销量可以说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打破了很多地方的最高销量,当然他还有一个称号就是“歌神”。在之前张学友还现身香港的机场,现在已经56岁的他胡子都白了,在演唱会上面仍然是又跳又唱的几个小时。

刘德华在四大天王中可以说是又会演戏又会唱歌的,关于他的绯闻更是一点都都没有,一直火了三十年,在国内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男歌手,影帝的奖杯可以说是拿到了手软。现在的刘德华也是56岁,但是看上去比张学友年轻很多,但是身体消瘦了不少,在电影《追龙》上面就看的出来他还是那么阳光帅气。

郭富城也是4个人中的全能明显一个,他也拿过很多的影帝,现在51岁的他,看上去也很是英俊潇洒。

最后一个大家可能并不是那么的熟悉,他叫黎明,在他刚刚出道的时候,被称为是“文艺天王”,因为他的身上带着一种书香的气息,他也是最开始被列入四大天王的队伍中。但是他是华人娱乐圈中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为慈善方面做了不少的贡献。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

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呀,时间过得真快,大家对于四大天王中的人,最喜欢哪一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