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蛋和友人唱歌!一回头以为是张小斐!她现在已经变得这么美了!

丫蛋儿作为本山大叔的弟子,她的画风一直以来都是土土的妞儿,印象当中她还是当年那个在春晚傻乎乎的村妞儿,实际上丫蛋早就开始蜕变了,当年还有一些胖乎乎的丫蛋瘦下来之后变美不少!虽然现在丫蛋很少露面,但经常直播的她俨然已经开始走女神范儿了!

从近几年来丫蛋儿参加的各种综艺节目中大家也不难发现,丫蛋儿是一天比一天美了,人家都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老,而丫蛋儿仿佛是在逆生长一样,越来越瘦就不说了,越来越年轻,皮肤还越来越好了,或许是经济条件上来了,各种护理外加穿衣打扮品位等等都进步了,丫蛋现在几乎是完全从村姑蜕变成女神了!

丫蛋儿从村姑蜕变成女神之后,网友就非常震惊,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蜕变的这么彻底,蜕变之后的丫蛋儿和张小斐非常相似,虽然张小斐现在也走喜剧路线,但人家是正经的科班毕业的学生,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能够在这所院校毕业的,多半长得都很漂亮!而丫蛋能和张小斐撞脸,足以见得丫蛋儿变漂亮了多少!

尤其是最近丫蛋儿和友人一起去唱歌,这一回头,仿佛看到的就是张小斐一样!现在这俩人长得是越来越像了!

早前二人也在一起录制过节目,还在一起合照过,不过那时候的丫蛋儿还没有现在变化这么大,和张小斐还能区分的开!如今已经快傻傻分不清楚了!

尽管已经快和张小斐分不清,但能够一天比一天美,换谁都能乐开花了!丫蛋儿从曾经的小村姑成功变身成为女神,也是不容易!当一名艺人没那么容易,可能保持体重这一点就把很多人拦在门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