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骂她死性不改,刘德华坚决不与她合作,难怪她产子没人祝福

向华强可以说是香港娱乐圈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了,他一直给我们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就是他十分的有钱,有地位。他不仅是一名演员,在他的身上还有很多的身份。比如企业家,制片人等等

很多的明星之所以被捧红出道,大多数都是因为受到了他的扶持,才可以渐渐的在娱乐圈发展下去。说起他不得不提起的就是他的儿子向佐,向佐也是一名演员,最近和郭碧婷的恋情备受大家关注。

被向华强捧红的演员不计其数,那么张柏芝就是其中的一位。张柏芝当时是因为背负着家里巨大的债务,最后不得已必须通过生计才能偿还巨大的债款,受到向华强的力捧。最终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位比较火的演员,深受大家喜爱。

但是出名之后的张柏芝在事业上有了很大的起色,而且和谢霆锋结婚。爱情事业双丰收。但是她好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在剧组上不听他人的劝告,不遵守时间规则。哪怕一开始被向华强捧红的,但是到了后来向华强也跟她老死不相往来。真的让很多的人都十分的吃惊。

娱乐圈还有一位演员也跟他不和,他就是刘德华。其实刘德华和张柏芝之前是有过合作的,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刘德华也开始跟张柏芝不和,最后他表示以后再也不跟张柏芝合作了。

张柏芝真的可以说是得罪了很多的人,娱乐圈有很多的关于他的报道。说她是一个十分的耍大牌不尊重剧组的人,但是这些真实性还有待考究。张柏芝在生第三胎的时候依然没有几个人祝福,而且还有很多的人吐槽。真的是很可怜了,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