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成为中国首个百亿女演员,问一下白百何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我站在终点等你,却不见你的到来!!!

这本是一句极其煽情的对白,也可以看做是一句彻彻底底的笑话。笑话的人是谁,是那些已经取得辉煌成就,快要站在终点畅谈人生的成功者,然而这些人却始终没有登顶。这些人中就有那么一位曾经光鲜亮丽的女演员——白百何。

总票房100亿就像是演员其中一个终点站一样,竖立在每位演员的面前。白百何作为中国电影的票房女王,上映的每一部电影都有着不俗的票房,所以白百何也是曾经票房号召力最强的女演员,随着贺岁档《捉妖记2》拿下22亿的票房,她在国内的总计票房来到了94.7亿,远远领先第二名的舒淇(63.9亿),她距离终点站不过也是一部电影的是事情,中国首个百亿女演员的头衔本应该是搬上钉钉。

其实,要不是震惊娱乐圈的“一阳指”事件被报道的沸沸扬扬,白百何有极大的可能在《捉妖记2》上映后拿下中国女演员中第一个突破100亿票房的演员,她在电影圈会越走越远,也会越来越好,甚至也可能成为男女演员中第一个破100亿票房的演员。无论从演技还是从敬业度上来讲,都是一个好演员。

即使如此,沉沦了这么久的白百何还是可以通过一部电影打一场漂亮的翻身账,毕竟也只是一部电影的事情。

可惜的是,和吴秀波搭档主演的电影《情圣2》也被无情砍掉。

历史惊人的相似,要说白百何的“一阳指”可以慢慢被人们所接受,投资方也愿意相信她,所以《捉妖记2》还能如期上映,那么吴秀波事件就是一场盖棺定论。电影最终被砍掉,也让白百何翻身的希望破灭。

不经要问:白百何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你的100亿可能要变成一场遥遥无期的梦。

说说我们的寡姐,斯嘉丽凭着过人的颜值在国内也有着众多的粉丝,这次的《复联4》也成功让寡姐成为首个100亿女演员,而且票房还在不断的刷新中,寡姐这是要刷票房新高度啊!恭喜寡姐。所有影迷的心情就像杜兰特对你的痴情一样,你懂的!!!

人生百态,世事无常,站在终点远不是现在你想象的,白百何的经历更像是一场命运的捉弄,也像是一场自身的修炼,每个人仰望的是一场100亿的盛宴,不能忽略的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别人,不辜负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