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杨颖和26岁杨紫同扎麻花辫,差距竟这么大?网友:我服了

导语:30岁杨颖和26岁杨紫同扎麻花辫,差距竟这么大?网友:我服了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喜欢扎麻花辫,毕竟麻花辫会显得人更加清纯。而Angelababy早年在香港当模特时,就经常喜欢扎麻花辫,那个时候的Angelababy满脸的婴儿肥,而且头发也染上了亚麻色,看起来就像一个洋娃娃一样精致。难怪当年的Angelababy能俘获黄晓明的心,黄晓明那时把Angelababy当成公主一样捧在手心。

如今Angelababy已经30岁了,很多30岁的女星都开始考虑转型,尤其是生了孩子的女星,毕竟30岁的女星再演偶像剧,也会受到众网友的吐槽,可是30岁的Angelababy依然扎麻花辫,依然演偶像剧,而她的颜值也依然如少女一般。

最近Angelababy还参加了《奔跑吧第三季》发布会,Angelababy在发布会上仍然扎着麻花辫,看起来青春满满,完全都不像当了妈的女星。Angelababy自从生了儿子以后,就火速复出拍戏,很多网友都觉得Angelababy没必要这么拼命,但是后来黄晓明自曝自己无戏可言,观众才知道,原来现在的Angelababy这么快复出,就是为了养活自己和老公。

杨紫也曾经扎过麻花辫,杨紫扎上麻花辫后,看起来非常可爱,但是比起Angelababy还是有不少差距的。如今杨紫才26岁,但是她却完全没有了少女气息,反而看上去很成熟,大概是在娱乐圈呆久了,所以杨紫才会变得这么成熟吧,尽管杨紫嘟嘴卖萌,也比不上30岁的Angelababy,大家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