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金庸作品,原来《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是所有金庸男主最渣的

提起金庸,他的武侠小说可是说是非常经典了,《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等经典小说拍了一遍又一遍!是影视行业经久不衰的大IP!他小说里的男主也是各具特色!

《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古天乐版的杨过至今无人超越,他的人设也很好,虽然有很多女人喜欢他,我们也不觉得违和!他对小龙女痴心一片,这个角色可以说相当优秀了!

老实人郭靖虽然笨笨的,但还是很讨人喜欢的。

金庸所有作品中男主都是很优秀的人设,争议最大的算是韦小宝了,但故事发生在清朝,男主娶那么多媳妇也算合理!

唯有可怜的张无忌这么多年备受吐槽,他的优柔寡断让人十分不解!

别的男主都是人见人爱,张无忌也是一样,但他没有别的男主那么果敢和决绝,处处留情,对周芷若留情后来又抛弃了她!

对小昭也是来者不拒!

虽然最后情归敏敏,但也是敏敏抓的紧,金庸这么多男主,回头看看,张无忌确实是最渣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