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徐娇胡先煦输在了剧本尴尬!徐峥小表情说明一切!

看了《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发现剧本的选择对于演员真的太重要了,影视片段要是选不好那对演员影响真的很大,很多演员其实都是败在尴尬的剧本上的,因为有些电影情节真的不适合搬上舞台来演,那种细腻的表演只适合在电影中呈现,搬上舞台只会尴尬!比如徐娇和胡先煦选择的片段!

比如《卧虎藏龙》这种激情戏,真的很不适合搬上舞台,一是没有什么内涵,二是导师也看不到什么情绪,演员在舞台上发挥也不会真的尽兴,扭扭捏捏反而不好看!还不如不演!

看看徐峥看到两个人表演的小表情,嫌弃中带着尴尬!恨不得这段表演早点结束的样子!

在这种舞台上,这种片段是最不讨喜的!电影是结合前后剧情的能看出人物内心,但比赛时截取片段最怕的就是你这段表演表现出来毫无内容和主旨,你演的啥,观众在看啥?看你们两个人打架吗?这种比赛就应该找足够表达主旨的片段最合适,不然只剩下尴尬了!看徐峥的表情就知道这段表演多尴尬!

章子怡也是全程冷漠脸,虽然没有说选剧本的问题,只说了表演上是在模仿!但也看得出章子怡对这段表演十分不满意!

徐峥也提出了这个片段的问题,之后陈凯歌改了改看起来好很多,也就是说演员虽然很被动,但也要吃透角色做适当的改动才行,原封不动的照搬原版最终呈现的只有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