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赵丽颖刘诗诗郑爽热巴杨紫等女星的刘海发型,你更喜欢哪款?

头发对于女孩来说真是无比重要的东西,而刘海更是命根般的存在。娱乐圈当红的流量女明星中有很多人留过俏皮可爱的刘海,使整个人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在这几位明星中,你为哪个打call呢?

赵丽颖,满屏的软萌气息,但是在软萌的外表下,却藏着一个“拼命三娘”,拍戏多次受伤,以至于近段时间都在修养中。

迪丽热巴,双手托腮,双目凝视着“你”,眼睛在说话。无处安放的长腿,给小短腿带来了多少压力!

杨幂,斜刘海遮眉,表情庄重,优雅高贵,一副高冷范,只可远观,生人勿近。(词库)

刘诗诗,弯腰比剪刀手,显得俏皮可爱,甜美的笑容,给大家的感觉很亲近。

留刘海的当红流量明星还有郑爽、杨紫、唐嫣等:(这三位就留给你们吧~~)

郑爽

唐嫣

杨紫

发挥你们的想想,开动你们的思维,为你决定打call 的明星,准备一句评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