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我有颗无限宝石,灭霸:我有无限手套,他:无限战甲了解下

在漫威宇宙里,无限宝石是非常强大而且神秘的六颗宝石,分别对应的是力量、时间、空间、灵魂、现实、心灵等能力。无限宝石诞生于很早的时期,基本上自宇宙诞生后不久就已经形成了,它拥有毁天灭地之能。

而这六颗无限宝石也分别散落在宇宙各地,有宇宙长老们保管,而在剧中,我们知道灭霸把这六颗无限宝石集齐了,并镶在了无限手套上。至此拥有了毁灭宇宙的能力,一个响指让宇宙的生物消失了近半,连强大的超级英雄们也是死伤惨重。所以谁拥有无限宝石就相当于有毁灭世界的能力,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灭霸里拥有无限宝石的人物吧!

幻视:幻视是奥创为对抗复仇者联盟,把霹雳火的身体改造而成的生化人,最后被复仇者们感动,从而背叛了奥创。幻视拥有一颗无限宝石和一具振金打造的躯体,实力非常强大,但后来却在对抗灭霸时,被灭霸取下无限宝石死亡。

灭霸:在《复联3》中,灭霸为实现理想,用各种计谋集齐了六颗无限宝石,自此成为无敌的大BOSS。一个响指让漫威宇宙消失过半,无数的超级英雄也都死于无限手套之手。

钢铁侠:大家都知道,在《复联4》钢铁侠为打败灭霸,戴上了无限手套,在打了一个响指后,就因承受不住无限宝石的强大力量而死亡。其实这都是利用得不够好的缘故,如果钢铁侠将这6颗无限宝石镶嵌在钢铁战甲上,那他的承受能力将会大大增加,成为最强大的超级英雄。而且无限宝石按上面的方式来按照是不是非常帅,这样的无限战甲一定是最强的钢铁战甲。网友们觉得这个钢铁战甲强大吗?是不是非常帅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