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陶慧敏近照曝光!曾为老公守寡10年,如今伴女儿美美出嫁

今天小编要说这位美女,读书时就是学校,颜值巅峰时不输赵丽颖、杨颖等花旦,而且她还十分的专一,老公早逝她为其守寡十年,这在娱乐圈十分难见,很多女星只是前夫离婚不久就找到另外一个新欢,而她活活守寡那么多年,青春一下不复,陶慧敏就是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第一眼看到陶慧敏,都会觉得她十分的气质,这是一种温柔超群的妻子,而她的美自带一种淡雅不沾尘世。因为气质让人有一种舒适感,所以她人缘也十分的好,和她相处过的人,都对她称赞不已。

很早就在话剧团演出的她,在娱乐圈发展也十分的顺利。最早的作品有:霓虹灯下的哨声(在这部戏中她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古堡情事、情之债、人民利益、站地浪漫曲等。

也许大家会觉得小编说她早期作品有些奇怪,那是因为自2010年以后她因为其温柔贤惠的形象,一直在剧中担任妈妈的角色,还有着母亲专业户的称号,而在此之前她都是担任着女主的戏份。可以是因为年纪大了,而又符合导演心中母亲的人设,所以才被邀请出演妈妈的角色。

在拍一不小心爱上你之中,她就曾接受李湘的邀请扮演了江铠同的母亲;命运交响曲中,她又扮演杨幂的母亲;

之后,她扮演母亲角色的剧至少三部以上,而且她还是唐嫣霍建华主演的金玉良缘里的太后,也是《人民的命运》中祁同伟的妻子。

她有着两段婚姻史。与第一任丈夫结婚时,原本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结婚没多久女儿就出生了,但在她事业正在值上升阶段的时候,丈夫却突然去世,留下相依为命的母女俩。丈夫的离世并没有让她陷入悲痛无法自拔,相反为了以后的生活为了女儿的未来,她独自一人抚养女儿守寡十年。好在上天还是眷恋着她,让她时隔10多年后遇到从事舞蹈的老公。

如今的她已经52岁了,日子过的十分幸福美满。从网上曝光她和女儿近照看,二人脸上都充满着幸福的笑容,女儿也长得非常的漂亮,看来是遗传了妈妈的颜值,不过照片中穿着婚纱的女儿似乎出嫁,想必陶慧敏心中即幸福又不舍吧。

幸福的是女儿找到一个好归宿,自己放心;不舍的是陪伴养育多年的女儿离开了自己的身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